close
瞧!擺張臭臉!!!

布:哼.....我的玩具........哼
嚕媽:少爺...那不是你的玩具...!!!

到底是什麼東西讓小布心情那麼不好?!

看到了嗎?小布默默的坐在一個粉紅色髮圈旁邊!
布:先假裝沒看到...媽咪就不會注意我了!

布:咦!什麼!要被拿走了!!!!!!


布:看我的小布貓爪功!
嚕媽:...還我....#$%^...我要綁頭髮!


布:我怎麼可能還妳!!!(嘴巴也來助陣一下!)
嚕媽:你以為你力氣比我大嗎?!?!?!


布:那!!!是!!!我!!!的!!!


嚕媽:還我!!!那不是你的!!!
布:不要!


布:!!!!!!牙齒滑掉了!!!!驚!!!



後記:當然只靠小布的手是不行的啦!所以他就擺臭臉給嚕媽看!哼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