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布 : 昨天我媽咪帶我去她阿媽家
      那裡有兩個女生~我以前就看過了!


布 :因為 媽咪說我再不洗澡會變臭貓!!!!!!!!!
嚕媽:不然你以為你很香嗎?
.................

布:聽說剛剛那個東西叫烘毛箱!!!哼!我不喜歡
嚕媽:沒辦法~~你更不喜歡吹風機啊!


嚕媽:噗~~~看看這個濕答答的東西叫小布!
........一個多小時後................


將將將!!!帥氣布又來了!!
嚕媽:你果然是白色的啊!!!(淚!)


布:看我研究一下有什麼機關!


布:咦?!剛剛那兩個女生咧?


嚕媽:來來來~~小布你要不要出來呀??
布:...嗯.....嗯......嗯.........



布:還是不要好了!妳又想把我騙去哪裡?!!!!!
嚕媽:..............我只是要帶你回家好不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