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咱們布少爺睡眠時間一天比一天長!
為什麼呢???
除了變冷了以外,少爺他還多了一張床!


嚕媽:布布啊!你看!
布:....媽咪你擋住我了!


嚕媽:.......喂!新床耶!
布:(os:...總覺得有問題哦!)
!@#$%^&....................

布:我是不會上當的!


經過嚕媽的一番努力...........
把床丟到小草莓窩--->把小布丟進去--->布少爺就呆呆的睡著了@@

布:咦?!我不是睡在箱子裡嗎!?
(趁小布睡著把小布連同小床一起抱出來!!!耶!)


嚕媽:那你要不要出來啊???
布:什麼???


嚕媽:我問你要不要出來!
布:.........讓我思考一下...


布:(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)



我想小布可能忘記要出來這件事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